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葉老師文章-「#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首場"台北場講座後心得感想

 葉老師文章-「#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首場"台北場講座後心得感想


  為了葉老師昨天的「#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前置作業花了好多時間準備,原因是因為⬇

  即使這些"生意經"老早在經營的這12年之中就已經在我內化到我身心靈的每個角落,但是要把"這些瑣碎的經營哲學"整理成一門有條有理有系統的 #學問📕 ,我要訪問各方經營者所遭遇的困難,還必須回溯到很過去自己到底是如何從經營的枷鎖中找到一條生路,進階殺出一條血路~所以光是回想跟訪問,就花了很多力氣~!

  昨天演講講到一個地方➡️「當別人的貴人」💕

  從講者回饋中,大家覺得有收穫(感覺不像是客套話),講到能讓人「入心」,在演講中,點醒一些觀念,或者得到一些從未想過的事情,我想我就是在實踐「當別人的貴人」的真諦,如果能夠在「期待貴人的相助」轉化為「當別人的貴人」,我們就像陽光一樣能夠照亮別人☀️,點亮希望!而不只是吸取別人的光✨

  更要感謝主辦單位 
妙點子音樂美學
,我真的很感恩妙老師發掘我,早就在網路上發表很多經營的文章,但都沒有人要叫我去演講幹嘛的,雖然自己真的很想分享,但也告訴自己不用強求。

  我們在演講現場有講到我跟妙老師是 #同年同月同日出生,見到面,就有一種 #相見恨晚的感覺,妙老師就是有不同的高度,所以在做"主辦單位"這個工作,有獨到的眼光跟特色~!而且重點是:還有好好吃的古早味蛋糕🍰跟現泡的暖呼呼茶🍵好爽好爽!

  昨天在演講的過程中,我可以明顯感覺台下的"每一位老師"都非常認真聽我講,沒有人滑手機,非常專注!這我覺得神奇!然後因為妙老師早就"警告"我不可以超時,因為她覺得超時氣氛會變很差(且不只講一次所以我非常怕她會罵我!😂)。所以我幾乎沒有廢話,認真的執行我的講題,還是超時,唉!😩

  但是意外的是,已經超過十多分鐘,沒有人先走,大家目光也沒有渙散!所以我真的謝謝現場的老師,多留了那麼多時間給葉老師~!

  這場講座我知道我沒有開價很便宜,就是1500大家需要自掏腰包,但是我對自己有自信,這個"價值"遠遠超過價錢。妙老師也認為只要有價值並不需要怕貴~。是的!利用1500元少走三年冤枉路,這豈不是太便宜了?

  昨天也傳照片給我自己的父母看,我可以感覺父母非常驕傲自己女兒能夠在台上發揮影響力,但是爸爸也提醒我:「有了成就,不能驕傲,才能更上一層樓。」

  所以我決定跟妙老師繼續一起攜手合作,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主題跟講題,以細水長流的方式,走出自己的音樂教室,用講座跟音樂班主任交朋友,並繼續用葉老師獨到的見解照亮各位老師~!

--------------

📕預告工商時間:

📌6/28(一)10:00-12:00 如何辦音樂會~教各位老師讓自己的音樂會升級

📌7/19(一)10:00-12:00 履歷與面試 ~教音樂老師如何找到好的音樂教室&並教音樂教室如何找到適合的人才

*之後表單會出來妳們要趕快去報名,因為妙老師跟我說昨日現場已經一堆人報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