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5-如果早個10年聽到經營講座的話...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5 - 如果早個10年聽到經營講座的話...


  接到
妙點子音樂美學
邀請要開經營講座,葉老師我心裡好興奮,心中的感覺是 #終於有機會跟大家分享經營的點點滴滴囉

  常常在想,如果我早個10年能夠聽到"我自己那麼不藏私的"講經營講座的話,我應該可以少走三五年的冤枉路!

  我在經營10年的歲月中,不免有個念頭就是:奇怪!為什麼都沒有人開「經營」音樂教室的講座?為什麼談論教材.教學法的講座那麼多 ,但卻從來沒有人或者主辦單位,願意挖角能夠講經營之道的人!

  仔細想想,原因不外乎跟別人講自己的「生意經」,是件尷尬的事情,畢竟自己的生意經藏起來都來不及,還跟別人講?

  肥水不落外人田是真理!

  但我這幾年有個感覺,是我們的競爭對象才不是同業的音樂老師,而是越來越少家長願意栽培孩子音樂,所以努力的目標我們要聯合起來讓更多的家長"願意讓孩子長期學音樂"。很多時候碰到的問題是,家長說:「我的小孩想溜直排輪,想上畫畫課,但是鋼琴要練習不要學!」

  所以 #塑造一個真正優質的音樂教育環境,才是個為經營者努力的目標~

  所以葉老師跟妙點子連手,要「大器」的分享經營之道,讓大家聽一經營講座,勝讀百年書,少走冤枉路!

  葉老師我這次跟 妙點子音樂美學 合作,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主辦單位!

⬇️⬇️我將報名連結放下面:
🎹報名表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