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7 - 從音樂老師變成班主任的角色轉換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7 - 從音樂老師變成班主任的角色轉換


  當一個班主任,妳的角色會不再只是老師了。

  台灣很多音樂教室、音樂工作室的"老闆娘",都是音樂"老師" 出生的,葉盈老師我本人也是【 從音樂老師 升格為 班主任】。

  音樂老師從小的學習養成都跟"經營"搭不上邊,所以我發現多數已經是班主任ㄉ音樂老師 but"經營知識"都很弱,已經是班主任了,但實際的行為根本沒有升級,話也講不清楚,溝通也不明瞭!

---------------

  我們都不想變成銅臭味很重的音樂老師,但是我們真的不能不懂"經營",因為不懂經營,你會在開音樂教室的過程中屢屢碰壁,很多班主任也都有家庭也成為媽媽了,多重角色是大家必須面對的:

✅"班主任"+"音樂老師"+"家庭經營者"

  所以這場講座,我會跟大家講,如何在經營音樂教室的過程中 〔#劃分你的角色 〕,讓你在每個角色都能活出你自己的價值&做對的事情!

  葉老師我這次跟
妙點子音樂美學
合作,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主辦單位!

⬇️⬇️我將報名連結放下面:
🎹報名表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