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4-關於班主任常常角色不明的問題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4 - #關於班主任常常角色不明的問題


  我知道台灣各地的班主任都有這個問題,那就是我們經營的精華時段都在"教學"上,而不是在行政跟經營上。

  因此明明就是個班主任了,卻還是一直在教學,卻一直還在"老師"這個角色!

  這樣其實很不對!完全枉費我們這麼辛苦開音樂教室!

  主要原因有二:

✅一.自己教不用給老師薪資才有錢可以付店裡基本開銷(錢的問題)

✅二.家長就只想給班主任本人教,無法接受別的老師(角色的問題)

  但是這個問題很嚴重,因為班主任你明明開了一間音樂教室,卻完完全全沒辦法好好經營音樂教室的品牌,花那麼多時間跟精神在"教學",行政事務沒處理.其他老師的學生事情沒弄好.代辦事項一大堆沒搞定.沒時間思考教室的計畫,教室的發展長期看下來早已停滯!然後健康也亮了紅燈,然後當媽媽的還把工作拖延到家庭時間~

  葉老師班主任無敵教戰手冊,我會告訴你如何解這個問題,他有步驟性可以解決,也需要打通觀念,我自己實際操作這個問題多年,頗有心得,會跟大家分享!

  葉老師我這次跟
妙點子音樂美學
合作,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主辦單位!

⬇️⬇️我將報名連結放下面:
🎹報名表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