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77封信-->阿杰老師拿著垃圾袋在幹嘛?

葉老師文章-阿杰老師拿著垃圾袋在幹嘛?
今天在幫老師師資培訓的時候,
就跟老師說,
我認為幼兒學生
非常需要"利誘"
這個"利誘"不能是"立即性的"
最好的方式就是
要 透過努力
也就是 集點
當集點得到禮物的時候孩子方能得到真正的 #成就感跟自信
一個禮物透過集點,跟立刻拿到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我還記得國中以前我就是靠著 #能拿到老師禮物才好好練琴的阿(大誤)
今天禮物車來拜訪
一整個大熱天
阿杰老師就拿著垃圾袋
揮汗如雨地再幫大家 #挑禮物
當然葉老師也有加入 畢竟我最愛逛的不是衣服而是文具店阿~(文具控)
只是挑到一半實在覺得
#汗如雨下有損我形象我就立馬進教室吹冷氣
留下阿杰老師自己揮汗如雨囉~~~~
這次禮物真的超可愛的!
看了我自己超失心瘋~
希望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提供的一些小小獎勵
能夠讓孩子更有學習動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