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業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76封信-->又開心教完一年的團體班了

葉老師文章-又開心教完一年的團體班了~~
這班團體班是我生完寶寶第一班承接的團體班
我都記得我都會在上這班前趕快把我的奶擠完
所以這班剛好歷時我的哺乳時光
也在教這班的過程
證明自己 能夠兼顧教學工作跟哺乳 這班結束 某種程度也算是對自己母職跟師職能兩相兼顧跟兩相得意的肯定~
今天四期結束結業~~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還發了結業證書跟洗了上課的開心照片給大家~
今天結業想說來個背景音樂
一放
大家就開始說:"這首是我們表演的聽媽媽的話"耶!!
然後還跳起來
我教他們的東西 他們都深深印在腦袋
大家準備"一堆糖果餅乾"
就在吃吃喝喝同樂會中
歡歡喜喜結束課程~
就這樣
一年復一年
一班接著一班
我們就讓這音樂的種子
越灑越多,
然後越多家庭有音樂氣氛
含淚播種者,必然歡呼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