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369封信-->睡眠不足的媽媽一樣有過人意志力

葉老師文章-睡眠不足的媽媽一樣有過人意志力
很好~
一歲一個月的韵寶,
是個活力十足的嬰兒
只有兩個時間起床
一.五點四十😵
二.六點四十😖
爸爸媽媽音樂教室晚間忙到晚間九點半,回家哄睡做完家事洗澡划一下手機晚上十二點才能睡~😴😴😴😴😴
所以不管韵寶在怎麼可愛,當天然鬧鐘在五點響起時,她笑臉迎人地看著我,葉媽咪我本人只有火大兩字可以形容~再可愛都沒有用啊😡😡😡
目前生活狀態是:
長期睡眠不足跟大量付出消耗~~
但是!
我很意外的是~
我記憶力體力仍然超好
拜我過去對自己在工作跟運動的鍛鍊
有好的體力跟意志力~
在這十年中
陸續鍛鍊出自己工作正確的節奏
而且懂得更有效率效能的做事情跟時間管理
姐有練過
所以
👉沒練琴的
👉不認真的
👉亂臨時請假的
我都記的非常清楚~
不會因為生了小孩當了母親就疏於對大家鞭策喔~
(拿出隱形的教鞭)👩‍🏫👩‍🏫👩‍🏫👩‍🏫
-
所以大家不要考驗葉老師我的記性/鞭策力/耐力/意志力~
你們暑假還是要好好練琴,之後一直都是~
身為蠟燭四頭燒的媽媽跟老師還有班主任以及小編
永遠不會放棄任何一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