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葉老師育兒文章- 一連串跟女兒一樣表情的照片

葉老師育兒文章- 一連串跟女兒一樣表情的照片
我發現我只要po韵寶的照片
點讚律都會比我掏心掏肺的音樂教育文高很多
所以今天就來衝我的點讚律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終於可以理解很多人一生小孩就靠他的小孩慢慢變成網紅的過程,因為這市場也太大了吧~~
可我還是想靠著我的音樂教育文繼續發揚光大
曬韵寶只是偶爾人生的下午茶點心而已
最近我的生活根本就是"失控"."完全沒秩序"
自從韵寶開始會走路後
我的人生"更"被他控制了
搞破壞. 翻箱倒櫃 .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東西又全被她弄亂. 鞋櫃也被翻得亂七八糟.跟隨在我的腳邊.超愛玩馬桶.超愛路邊的水溝...
但沒有關係
阿杰老師會撿
會收拾殘局(大誤)
我就專心跟女兒玩自拍遊戲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