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葉老師文章-慶祝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10周年 1️⃣第一篇文章:十年是什麼?

🏆葉老師文章-慶祝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10周年

1️⃣第一篇文章:十年是什麼?
🧠十年,我的領悟如下:
🤣十年前學生抱著她媽媽的腳說:媽咪拜託你陪我上課!媽咪你不要走喔!
十年後學生用有點不耐煩的口氣說:媽~你留在這幹嘛?你可以回去了!
🤣十年前媽咪帶著小孩就像母雞帶小雞,
十年後媽咪跟小孩根本就是 好姊妹
🤣十年前爸爸帶著女兒來上課,爸爸牽著女兒的手,
溫暖的父女之愛溢於言表~
十年後爸爸跟女兒出現,女兒勾著爸爸的手聊天,
怎麼卻感覺好像 情人!?
🤣十年前媽媽帶著兒子上課,
牽著兒子的小手,媽媽就是兒子的神!
十年後媽媽跟兒子一起出現
兒子用驕傲的眼神告訴我:我比我媽高了喔 我懂的東西我媽不懂喔
🤣十年前還在媽媽肚子裡的小細胞
十年後是小學四年級活蹦亂跳為課業未交朋友困擾的小搗蛋
-
🎹十年的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有什麼不同~
♥️
2009年小小音樂家一開始只有四台鋼琴
2019年小小音樂家一共有13台直立琴加上一台平台琴
♥️
2009年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有個嫩妹葉老師跟嫩哥阿杰老師
2019年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有個輕熟女葉老師跟初老(有老花症頭)阿杰老師
♥️
2009年我跟阿杰老師還沒結婚,阿杰老師每天還要送我回林口(娘家)
2019年結了婚還不孕八年然後現在有了一個一歲三個月的韵寶貝
♥️
2009年我初來上新莊這個地盤一個人也不認識
2019年在上新莊混了十年只要一出門就不停地可以碰到認識的家長
上新莊區對我而言從一個未知的領域變成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
2009年阿杰老師跟葉老師雙方的家長都很擔心我們這兩年輕人到底能不能做起來?
2019年兩方的家長都能夠"小小"驕傲於我們經營的成就,也從績效看出我們真的有把事業做起來
-
🌷十年前十年後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不變的是什麼?
💪我們一直坐落在一樣的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24弄2號
💪十年前我認為辦音樂會很重要,十年後的今天我認為辦音樂會超超超超超超級重要!
💪十年前跟十年後
我依舊相信:童年就是訓練期
孩子的童年絕對不只是玩玩就可以
我都認為要給孩子更大的快樂絕對不只是給他物質
是提升他們的技能.能力.跟 有點壓力的訓練跟磨練
當他可以做到之前沒辦法做到的,
自信心就隨之而來
而且可以跟隨孩子一輩子!
💪十年前跟十年後
音樂教育就是我的初心
💪十年前跟十年後
葉老師跟阿杰老師
對於音樂教育的信仰始終如一
但是經驗值已經level up了!
💪十年前我就開始寫文章只是都使用天空部落格
十年後我還是繼續寫文章只是用fb.IG.粉絲團
這十年人們用的軟體完全不一樣,但是想寫文章.想分享價值觀分享人生的那個意念跟心情卻完全沒有更動
💪十年
學生換了一批
教師也換了一批
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但是車長依然是阿杰老師跟葉盈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