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61封信-->2019年6/29葉盈老師生日

葉老師文章~
2019年6/29葉盈老師生日
我年齡越大,反而是越來越喜歡過生日了!
雖然沒有青春的肉體,卻有因為歲月增加所擁有的經驗跟智慧,期許我能夠雙管齊下過生活!
💋外表悉心維持逆齡跟凍齡
👄內在對於年齡坦然跟自在
其實覺得自己有比10年前那個青春的我快樂!
歲月給我的,是更大的禮物!
-
🌺年輕的時候,期待自己可以碰到貴人
現在,期許自己多多當別人的貴人
🌺年輕的時候,用蠻力在做事業
現在,用智慧更有效率的做事業
🌺年輕的時候,亂吃不運動熬夜身體一堆問題
現在,佛系均衡飲食作重訓早睡早起身體比以前好
🌺年輕的時候,覺得很多事情非怎樣不可,很多不合自己意都覺得是錯的
現在,對人生充滿彈性,任何事情都覺得有其原因跟理由不過度苛責任何事情,充分享受不同人生面向
🌺年輕的時候想到要持續"招生"
現在,覺得"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所以keep自己的能量比奮力招生更重要
🌺年輕的時候期望別人能夠給我什麼
現在,希望自己能多給學生.家長.老師更多音樂跟心靈的成長
手心從向上變成向下

照片是我本次最溫暖的禮物 Lala Balloon House 拉拉氣球屋氣球屋的版主安安媽咪送我的 ,
好久沒收到如此療癒系的手作禮物,安安媽咪超懂我,知道我喜歡金屬色系,完全做出我喜歡的東西~~~久久沒體會到"送禮送到心坎裡"的感覺呢~~
~
Happy Birthday!!!
一年比一年過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