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56封信-->小小音樂家家長都是臥虎藏龍 (本篇分享:貝蒂媽咪的無壓力瘦身便當)

葉老師文章- 小小音樂家家長都是臥虎藏龍
(本篇分享:貝蒂媽咪的無壓力瘦身便當)
很多家長來到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是因為我們的強項是音樂教育,
但是我們每一個人在社會上,都會需要別人的專業來讓生活更好
論其他領域,反而都跟我跟家長請益很多,家長各個臥虎藏龍
今天要介紹的 貝蒂做便當 就是我們教室的家長~
貝蒂媽咪平常就是配合的家長,
從來沒說自己是網紅阿
會知道是因為
有一次,
跟貝蒂媽咪在聊健身,
然後就講到"如何飲食"
講到了"雞胸肉"就開啟了我follow貝蒂做便當的IG
我超喜歡看貝蒂做的便當
其中,我覺得會touch到我的原因是
我們都在健身,健身的飲食跟一般飲食不一樣需要非常注重蛋白質跟碳水的攝取量
然後都在意自己的身型跟體態甚過體重數字
都是繁忙的職業婦女
我們都要在各個方面面面俱到,兼顧的好
所以方便買方便煮也很重要
基於這些理由,我會覺得貝蒂的便當非常適合我
我們家裡有在開伙
但我們煮得東西跟貝蒂煮的看起來就是有差,
貝蒂的便當看起來就是色香味俱全.健康滿分
-
我就在教室聽到有人問貝蒂媽咪說:
"你上班那麼忙,怎麼有時間健身跟煮便當"
貝蒂媽咪的回答就會是我的回答
他說:其實不用花很多時間,因為這些便當都是方便採買的食材,然後運動也不用花很多時間,養成習慣就有!
-
看過貝蒂媽咪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差別,還有老公的before&after
真的差很多,
看了照片
葉老師我就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
♥️我們所吃進的每一口食物,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真的都會成為我們的一部分♥️
所以這些色香味俱全的便當後面
是一個對於生活的"用心累積"
便當只是一個"成果",實際上是在食育方面認真的過每一餐
-
貝蒂出了兩本書
我都有"簽名"
也都還留下感人的一句話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看到這句話就是狂灑花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如果我們的一天24小時是一個圓
大部分的人只能切三等份就累死(育兒.工作.睡覺)
但葉老師覺得
其實我們可以把他切割成更多等份,切得更仔細
(育兒.教學.回家長訊息.寫文章.招生.運動.煮飯.划手機耍廢.思考.睡眠)
雖然會花更多心思去安排,但是所產生出來的成果一定可以讓身心靈更豐富
謝謝貝蒂媽咪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