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18封信-->一篇文章的力量💪💪

葉老師文章- 一篇文章的力量💪💪
  我永遠不知道,一篇好的文章,可以怎麼樣鼓勵一個人?可以激勵一個新的開始?可以提醒一個正在猶豫的人下定決心?
  葉老師我已經寫文章十年了,我突然發現,我的招生文還真是少之又少,偶爾當然還是有工商時間(這是一定要的阿),但是更多的文章其實是寫跟招生無相關的事情,常常還寫一些對人生的看法、人生攻略,我信奉一件事情 ,那就是要改變一個人的行為需要先從"腦袋🧠🧠🧠"開始轉念,我也萬萬沒想到可以鼓勵那麼多的人,在教學疲憊的時候,看一下我寫得繼續燃起力量。
  葉老師的文章,都是寫自己的生活,切身的經歷,正在發生的事情,所以流水帳😹😹居多沒什麼文采,但也因為很白話大家看得懂,也容易與人產生共鳴💋💋
-
  💪之前有po我每天喝水3000cc,也很多人跟進我的生活方式。
  💪我一邊帶我的新生兒韵寶貝,一邊還抽時間運動,也讓很多想懶在家裡猶豫到底要不要換上運動服的人,立馬換上運動服開始運動🏋️‍♀️🏋️‍♂️
  💪我保持練琴學習習慣,也鼓勵到成人,在育兒的同時,也別忘了滋養自己讓自己保持成長,有大人立馬找老師開始上課。
  💪我在文章寫了不要只為了表演才認真練琴,假期也要保持練琴習慣,還真的耶,大家觀念有逐漸開始改變,當然還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做到,但慢慢一定會有差。
  💪 這次寒假請假率還真的不高,昨天教室滿滿滿的學生都保持上課習慣,也看到很多學生在寒假除了耍廢之外,也認真練琴 認真安排時間。
  💪在文章我也寫了要當一個勤奮的烏龜,跟別人學習但是跟"自己"比較,也很多家長收到我的提醒,也得到我的鼓勵,放下一天到晚這邊比那邊比的習慣,專注在自己孩子的發展。
-
  寫文章,其實是容易遭來別人的正向鼓勵,也同時容易烙人口舌,有些人會覺得,你是何方神聖阿評什麼寫這些自以為專業的語言?但我也不是覺得自己是誰啊?愛看不看 本來就是個人自由 沒人逼你啊其實!🤣🤣🤣不爽看封鎖我刪除我也沒關係,在路上依然還是會跟你打招呼我氣度很大的~~(寬宏大量來著)😍🤩😍🤩,我只是覺得把我想的,我"願意"不藏私分享這樣而已~!
  但我一直以來的決定就是,"放心寫"、"寫我想寫的"、"吸引喜歡的讀者"~就這樣!
  葉老師一直以來十年如一,敞開心房❤️寫文章,不管誰會評論我什麼?是我的初衷,也是現在持續進行的事情。
  每一篇文章,都是一個微小的"力量",但微小卻持續 就可以產生很巨大的"能量"。
-
  也希望我能繼續,發揮鼓勵、提醒、警世、點破的力量,讓音樂環境、育兒生活、個人生活品質與心態可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