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14封信-->追蹤我文章的老師 終於跑來跟我相見歡了!!

葉老師文章-
追蹤我文章的老師 終於跑來跟我相見歡了!!
葉老師從開業開始
都定期寫文章
雖然真的都不知道有誰來看
也不"期待"文章到底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力
今天有個失散多年在同一個環境長大的朋友
他在德國闖盪多年
想跟我聯絡已經很久
終於在今天這個良辰吉時"終於"跟我聯繫上了
德國的林老師說
他希望能夠在暑假特別找我"上課"
希望我能傳授一些經營跟教學的方法跟心法
當然沒有問題!
很多追蹤我文章多年的老師
都不好意思來吵我
也不好意思打擾我
顧忌到我很忙,大家都"潛水"我的文章那麼久
葉老師我常覺得我文章
很多是"流水帳"😂😂😂
沒想到能夠帶給諸多人.老師.同業
生命上的力量
是葉老師始料未及
也讓我很驚喜
更覺得任重道遠
有人問我會不會怕別人學走我的方法?
老實說
不怕耶!(握拳)👊👊👊👊
不怕
並不是因為覺得自己的東西不真貴
是因為
我都超願意告訴大家
但卻也提醒大家
不要被我的經驗給限制
因為
每個老師都有所在的地理環境.身處的狀況的不同
我的經驗只能參考卻不能完全照單全收
也不應該全盤接受
我也還在摸索看能不能找到更多的方法可以讓我的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更好
還有更肺腑之言的♥️♥️
那就是
說真的
大家可能要真的跟我相處再一起
才會知道
我是如何用我的"內在熱情" 在經營
因此就是說
學走我的經驗簡單
但要學我的"內在" 很難
內在真的花很長的時間 不停的壯大自己 受到挫折趕快摸摸傷口快速站起來的能力 以及 被罵被講壞話快速消化 然後成為經驗的能力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學的
創業方法很重要
心法更重要 
除了會教會經營都只是基本能力而已
更要懂得同時照顧&壯大自己的內在
我們常常發現,會干擾我們的,都不是沒有方法,而是#情緒影響了我們
如何在市場的洪流之中,保有自己內心的一塊淨土,一條清流我會覺得需要一種"孤獨"的能力(這個找一天再談)
所以大家除了用力學我的經驗
更要壯大自己的內在能量
才更重要~~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
追蹤我文章許久的老師 
趕快來跟我相見歡吧!!
我們要趕快彼此擁抱🤝🤝🤝🤝
大家互相交流經驗才是~!😘😘😘😘
互相交流彼此的心路歷程 大家都可以更強壯不是嗎?大家在世界各個角落各自努力,是否應該 大家"一起"更加強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