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葉老師阿杰老師育兒文章-帶新生兒哪有時間寫文章啊?

葉老師文章- 帶新生兒哪有時間寫文章啊?
今天我們家家族聚會
發現我"親戚"都有看我的文章
被親戚看覺得有點害羞 
也有幾個親戚很納悶
🤔🤔🤔🤔怎麼會有時間寫文章啊?
帶新生兒不是累死嗎?
葉老師來告訴大家身為一個新生兒的母親
我是趁什麼時間寫文章的?
1.韵寶貝睡覺的時候😴😴😴
天哪!
黃金時間coming!
趕快~趕快~拿出我的電腦~
咻咻咻咻咻~~
寫下來!
2.韵寶貝去神保母家的時候
韵寶貝去保母家的時候
就是我一個比較長的黃金時間!
趕快~趕快~
去保母家的九個小時
我要充分運用
工作.寫文章.健身.弄食物.教學....
我要有效率運用這九小時把我的工作最大化利用
-
另外再說
葉老師寫文章是飛快的~~
姐有練過!
姐有練過!
姐有練過!硬要說三次!
(握拳)👊👊
一篇長文章,20分鐘ko!
一篇短文章,10分鐘ko!
真是要感謝我沒那麼早生小孩,
讓我在尚未生小孩的時光
充分練文筆
才能寫出有效率又有觀點的文字
才能源源不絕的產出文字
-
至於韵寶貝醒著的時候或者在我旁邊吵的時候
根本不能寫啊!
因為他一吵
我的靈感會直接稍縱即逝😭😭😭
然後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剛剛想的是什麼
所有的靈感在小孩一吵一哭瞬間"化為烏有"🤦‍♀️🤦‍♂️🤦‍♀️🤦‍♂️
所以,哀...韵寶貝在的時候,
我決定專心跟他玩跟他講話抱著我的小枕頭(韵寶貝是我的小枕頭)
連訊息都不太有時間回
-
所以我要說
可以快速寫文章
拜我過去自己幫自己練文筆有關
小小音樂家已經300多篇我寫的文字~
http://littlemusician2009.blogspot.com/ (在這裡)
-
人生的每個階段,做的每件事情,都不會白做,
每個經驗,跟酸甜苦辣的所有經歷,都有意義!
也都對我現在的人生產生正面的影響
感謝過去不孕的時光,
讓我正視自己的健康

讓我專心打磨自己的文筆,
讓我現在可以飛快又有效率的寫出文章~
這篇文章計時15分鐘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