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05封信--> -耶!!!我做到了!

葉老師辦完初階音樂會 -耶!!!我做到了!


耶!
我做到了
辦完七場初階音樂會
從早上7:40站到晚上19:30
歷時12小時
第一次辦音樂辦到跟家長說晚安的!
最後一場是說晚安~~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辦六場我都要歪腰了 竟然可以辦到七場
因為我平常有練重訓練體力所以沒問題der

我更做到!
一邊哺乳,一邊辦音樂會
我是這樣規劃我哺乳時間的
✔️早上6:30先擠奶
✔️然後中場休息13:30衝回家擠奶
✔️音樂會完19:40回家擠奶~
🍼🍼🍼🍼🍼🍼🍼🍼🍼

-
所以我在音樂會上
每一場我都慎重地告訴所有的家長
👉一定要用心規畫孩子的時間
"先"排出練琴的時間
就"不會沒有練琴的時間"

就像我這次~
我就"先規劃好我哺乳的時間"
,就不會有霹靂星球爆炸無法救的後果!

只要真心想完成
沒有什麼做不到!
哺乳媽咪,一樣可以完成自己生活的價值並且不放棄哺乳🤱🤱

要哺乳.要辦音樂會.要好好當主持人
只要用心規劃,內心相信.堅持信念.心念單純
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做到了!
跟所有孩子跟家長
一起享受~突破舒適圈的爽感!
未來能不能請大家,繼續跟葉老師一起努力呢?

#圖片是乾杯🍻🍻🍻只是這次是乾杯我的母奶!🍼🍼😜😜
#背景是我家是不是亂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