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08封信-->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音樂會初階.中階.高階2018聖誕節音樂會終於在昨日圓滿落幕!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音樂會初階.中階.高階2018聖誕節音樂會終於在昨日圓滿落幕!
耶!
每次辦完音樂會
我都認真的覺得葉老師跟阿杰老師根本就是神來著!
初階-->七場 (從早上七點半站到晚上七點)
中階-->四場(從早上九點站到晚上五點)
高階-->一大場(從早上八點站到中午12點)
到底天下哪來的對學生學音樂如此負責認真的老師啊!?(自己在講)
我在音樂會上我有說
真的一年比一年艱難😔
這三場音樂會當下,只是結果驗收
前面的作業期是 #兩個月
我盯著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團隊兩個月!
我們也累了三個月~
2017年12月懷孕三個月不能講,想吐,頭暈身體疲累一樣踩高跟鞋站到晚!
2018年12月哺乳中 忍耐著霹靂星球快爆炸
到中間抽10分鐘速速擠奶
所以昨天中階第三場跟第四場中間,請了我的戰友 張佩佩幫我帶小孩彩排
隨著我成為母親後,舉辦音樂會這種耗腦耗體力讓準備過程跟呈現當下~處境跟身體變得困難
但是不管再艱難
葉老師我都沒有忘記我的初衷!
再艱難
只要想做,說真的並沒有什麼不可以不是嗎?💪💪💪💪
所以所有我的學生。家長
你們也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你們也更不能忘記妳們當初想讓孩子學音樂的初衷跟使命!
明年!2019年!
請跟著葉老師!
繼續努力!
跟你們乾杯~🥂🍻🍶 (後面一圖是母奶哈哈哈哈)
#還有三篇文章還沒寫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