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52封信 - 今天又成功解鎖跟宏匯廣場合作的音樂會

 葉老師文章-今天又成功解鎖跟宏匯廣場合作的音樂會

  2023年,葉盈老師帶著 新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孩子們「走出大雅之堂」,先走進去草地,接著又進到百貨商場表演,我們以私人音樂教室且沒有財團/學校那種大型團體等背景能進入到宏匯廣場,某種程度是站在新莊區巨人的肩膀上~。
  我是相當珍惜這樣的機會的~,下一步又會帶大家去哪?未知數.......,好希望募集更多好玩的地方~
  從獨奏,然後開始發想,把音樂這個學習連動到「親子」,進而帶入「整個家庭」,讓這股溫馨溫暖的力量持續發酵。
  每次走出戶外的音樂會,葉老師不免我要燒聲個三天~,走出去的音樂會處處是驚喜,熙來人往的群眾,都是美麗的風景,嘈雜的聲音,都是音樂會的背景音樂!
  我還是要說自己對戶外音樂會尚有諸多不足之處,例如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在戶外場合中更有智慧使用聲音,學會不要用蠻力講話,才不會讓自己燒聲(這真的是要在戶外走跳過才會懂得真理)還有,流程可以更流暢,梗可以更多元...,不引以為滿足~,我會繼續取經.努力學習跟觀摩~
  葉老師為這個世界以及為小小音樂家創造出更多「深植人心」的音樂會,帶入世界(先以新莊區為主)各個角落~,這個信念-不會改變!
🔴照片為今日宏匯廣場大螢幕的畫面
🔴還有帶動唱跳的畫面超喜歡這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