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葉老師父親節文章-阿杰爸爸帶小孩的方法

 葉老師父親節文章-阿杰爸爸帶小孩的方法

🅗🅐🅟🅟🅨 🅕🅐🅣🅗🅔🅡'🅢 🅓🅐🅨
  上週日,我還在睡夢中,父女倆人"大清早"(大概八點)就起床了,然後速速著裝完畢。
👨‍👧爸爸跟韵說:「走吧!我們去兒童樂園囉!」
👧韵笑著混合著尖叫:「耶~~走吧!」
(眼睛還有一半還沒張開的盈盈媽媽,還是起床幫韵綁一下頭髮,然後等父女倆興高采烈地出門後我繼續睡)
  過了一個半小時我終於起床眼睛也終於睜到全開,看到阿杰傳的line?😱蝦米?韵在雲霄飛車上?阿杰竟然帶中班的女兒給我去雲霄飛車!?然後手上拿手機拍韵?
然後過沒多久
✅雲霄飛車
✅海盜船
✅自由落體
✅咖啡杯
通-通-解-鎖!
🙋「這*就*是*爸爸*帶小孩*的方法~~~~~啊!!!!!」
-------
  然後,這些解鎖完後,過一小時,🍟就看到父女去旁邊吃薯條炸雞的畫面🍗,可以看到父女嘴角都泛著姨母笑😉,照片跟影片再再表示:(媽媽不在,家裡終於沒有俾斯麥啦!)#今天是沒有家規的一天😂
-------
  爸爸的帶法,就是跟老母我本人不同。
  我不算是一個管太多的媽媽,雞毛蒜皮的事情也沒空管,本身已經不算是太「女性化」的媽媽,但男女構造不同,爸爸還是會有男性獨特的帶法
🚹「尋求刺激」
🚹「隨便亂吃」
🚹「不分青紅皂白地買禮物」
🚹「只要看到女兒的笑臉就什麼都不管」
🚹「一回家就是披頭散髮」
-------
  雖然爸爸的帶法,跟我不同,但我覺得也很好!
  韵從小就有在接觸男性思維,且比較敢去挑戰一些不同的事物更明確來說,台灣很多媽媽常常會"自覺得"自己帶的最好,所以肩膀扛著太多責任,覺得爸爸亂帶一通所以難已把孩子交給爸爸管,因為爸爸隨便亂管會被老婆罵,所以男生就會所幸:好啊!你最會管~那你來管就好(然後旁邊擺爛打電動)
  但其實不然,能夠常常交棒給老公,讓他們「隨興發揮」.「不受媽媽家規拘束」
☑️媽媽可以睡飽一點.
☑️有一些me time.
☑️白頭髮少一點.
☑️還可以去按摩~
這樣才好啊!
Happy Mom .Happy House. Happy Life的真諦:「#允許爸爸用他的方法隨興帶小孩啊!」
🎵最後以一句網路的名言做本篇文章的結語:
「孩子有在呼吸就好」(逃~~~~~)
😍祝福全天下的爸爸:都能用自己的方式隨興帶小孩(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