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葉老師育兒文章- 水槍噴的不是「水」,而是「顏料」

 葉老師育兒文章- 水槍噴的不是「水」,而是「顏料」

🅒🅡🅐🅩🅨 🅕🅐🅜🅘🅛🅨 🅓🅐🅨
  繼之前阿杰爸爸帶小孩的方法第一part把小孩帶去雲霄飛車,part2又來到更drama的~就是 #用水槍噴顏料
----------

  今天二訪 雄獅文具 想像力製造所這裡真是一個開啟想像力的天堂,這裡真心好玩我大推~

  二訪是來參加一個超瘋的活動
➡️#流彩碰撞 之「#彩耀日
😝真的-超-狂!𝖈𝖗𝖆𝖟𝖞 𝖋𝖆𝖒𝖎𝖑𝖞

✅同時虐人.被虐的需求 #一次通通滿足😂
✅水槍噴的不是水,而是顏料🎨
✅行動藝術的真諦:不光是在畫紙上,而是對方的T-shirt
✅護目鏡被規定要戴好好
✅槍林彈雨衣服滿是顏料
✅用水槍欺負女兒.整老公的大好時機
✅一邊噴顏料~然後一邊下雨~
✅雨+顏料雙面夾攻~參加完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混色行動藝術

----------

👩‍🏫葉老師心得:
  我現在參加這種親子活動,不僅僅是參加,我會將視角會注意很多辦活動的細節.文案.構想.布置,甚至會注意來參加者的素質跟品味~

  不按牌理出牌的我,現在我在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開音樂會.開班~這幾年創意大爆發,且很快能實踐,其實很多點子,都是從陪韵參加種種親子活動開始,這次我又得到很多靈感,尤其參加這種付費又較高level的活動,都是一種獨特的見識,活動的企劃,裏頭的巧思.細節都比別人更注重~

  因此參加活動的當下,我一定會在瘋狂跟孩子同樂之餘,打開我的五感去觀察更多內部細節,一切都是我的養分,往後我辦活動也會融入我本身的專業跟思考.並參考別人的作法,辦出屬於"葉盈老師個人特別crazy的音樂親子活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