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82封信 --> 團體鍵盤班預演+表演 (準備實況)

 葉老師文章- 團體鍵盤班預演+表演 (準備實況)

  這是葉老師自己教的班級的準備實況,感謝隨班老師莊育婷老師協助完成影片製作。
  這次準備過程很坎坷,只有"一次"完整實際預演時間,我還"線上"帶孩子彩排,線上帶孩子練習自我介紹。葉老師對著鏡頭喊話,說真的,還沒確診喉嚨都先喊到啞了!(開玩笑的啦)
  但看到我的班級都能完整演出,實在感覺很欣慰!即使在疫情之下,我自己&教室的老師&學生,都充滿了無窮的潛力呢!
  這個影片紀錄很完整的準備實況,紀錄完整sop的流程,也在這幾年中,複製給我底下的團體班老師!等於全部團體班學生,都能在這樣完善的教學制度下,在孩子初學習的頭一年就有很好的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