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75封信 --> 好大的膽子!

 葉老師文章- 好大的膽子!

  在疫情猖狂動不動就被3+4的時代,我都說叫做「光速」被匡列。
  葉老師我竟然堅持五月三個周日「#照常」 舉辦四手聯彈音樂會&初階中階高階音樂會。
  尤其,四手聯彈音樂會,缺一個人怎麼彈?謝謝媽媽生給我「比一般人大的膽子」,讓我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我今天直接在四手聯彈群組上寫:
「請全部四手聯彈的家長一起集氣,下周上台的孩子不要有人被3+4」
  我相信願力,且要一直「勇敢地相信!」
  「取消」就一句話即可完成,要繼續做下去,要說服多少人?要做多少恐怖的事情?彷彿走鋼索鋌而走險,但就是,那個最後一點的毅力跟相信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