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74封信 --> 疫情時代更適合溝通某些價值

 葉老師文章- 疫情時代更適合溝通某些價值

  目前台灣處於"與病毒共存"的過渡時期,很多時候是那個「界線」你要選擇相信什麼?
  畢竟人各有志,有人選擇safe at home,而有人跟我一樣選擇戴好口罩依舊正常工作跟生活,當然有人則被迫在家,不管大家處於怎麼樣的方式,只要「身心都安好」,真的就很好了!
  而五月即將登場的音樂會,正在臨門一腳之餘,我也設計好A.B方案,因為這個階段人各有志.有自己的考量,我這樣的方式,讓大家選擇對自己有利的選項,大家都開心!
  也許有家長覺得「音樂這學科可有可無」,但家長可這樣想,但我絕對不會這樣想,去年三級從五~八月這三個月下來,再再驗證,我的堅持是正確的!
  其實放棄攤手說:「音樂會取消」。這一句話說出來也很容易,根本這句話脫口而出,也不會有人罵我,在這時局也如此合理。
  但為了"不放棄",反倒是花我腦神,跟要付多大的責任。
  我想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家長一定看懂我在做什麼,在這個時代,更適合溝通某些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