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葉老師家庭文章:(炫耀)我家超強煮人-阿杰老師

葉老師家庭文章:(炫耀)我家超強煮人-阿杰老師

  一年前,貝蒂媽媽 貝蒂做便當 送給我他出的新書,今日已蒐藏四本,製作的流程非常清楚,淺顯易懂!特別吸我眼球就是✅玉子燒&✅肉餅
  於是我吵著阿杰說"我要吃玉子燒!",我們就先嘗試著吃 #吻仔魚玉子燒 ,今天則是吃 #起司原味玉子燒。
  上周我又吵著說要吃 #彩虹椒風味豬肉堡,今天則是 #紹興酒風味豬肉堡
  這兩種料理,不同於一般的常備菜,特別有那種去餐酒館吃飯的感覺~,外面的玉子燒加一堆亂七八糟的糖,我們的是滿滿豐富蛋白質唷!
  我的人生每天周旋於事業/小孩/講座上面,好在有阿杰老師好煮人煮出一道道精美料理,他也因為 #老婆想吃 ,「被迫🤣」解鎖好多原本不懂的料理ㄌㄟ!讓我們一家人健健康康的飲食!踏踏實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