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08封信 -->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12周年卡片是誰設計的?

 葉老師文章-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12周年卡片是誰設計的?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十二周年卡片大獲好評👍 還有之前的 #疫情下的音樂課 也出自於他的神手!
  有人問說:葉老師是妳設計的嗎?
  我回答:「開什麼玩笑!我人生會音樂/教音樂/經營音樂教育就已經功德圓滿了,別為難我了好嗎?」
  其實阿,這張美麗的卡片是我在輔仁大學讀書的時候,樓上應用美術系的朋友Huan設計的。我們那時候參加一個「輔仁大學文藝傳承營」認識的,雖然我是音樂系,Huan是美術系,但我記得那時候年紀小小的我們,聊天超合拍!
  還記得有一個活動在進行中,依稀記得我們兩個是工作人員吧!我們躲在一個角落狂聊天!我想人與人的默契還有能不能長期經營友誼關係,根本和科系/條件都無關啦!
\
  現在Huan是飾品設計師,在某些文青風的市集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葉老師戴的某幾副耳環都是出自於他的巧手。超愛戴耳環的葉老師,有個會做耳環的朋友,覺得人生一大樂事!
  Huan生小孩後一年從台北搬到宜蘭,自己帶小孩,創作的元素整個超級有自然風,最近她厲害的就是"植物系列的作品",竟然把耳環變成"標本"!
  她的耳環,物美價格又實在,讓人入手不會有「價錢好貴但好美」的這種矛盾跟糾結,大家有空去看看他的作品!
  之後還會有很多作品,我都會拜託我多年老朋友幫我設計唷!
\
✅來來來!這是她的粉專!
✅然後她的賣場在pinkoi
(有一個折扣碼 Littlemusician9) 可以10% off
只有葉老師臉書朋友才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