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葉老師休假文章- 假期就是往海裡衝!

葉老師休假文章- 假期就是往海裡衝!

  只要有兩天以上的假期,然後天氣不冷不熱,咱們一家三口一定是看看哪裡有海洋,就直接往海邊衝!💧⛱
  這次一樣來海邊踏浪,女兒直接玩瘋變成了「小泥人」啦!還好沒跟我媽來,我媽會罵我:「怎麼把我孫女弄得髒兮兮!」
  今年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十二周年慶設計的海報就是海洋主題,我們一家三口那麼喜愛海洋所帶來的能量,這樣的主題再適合不過!
  我在經營第九年~第十二年這三年,開始養孩子,驚覺一個道理就是:創業者的工作生活說真的無真正退休跟輕鬆的一天!
  這條長路必須走很久.很遠.很長,「提得起.放得下」是很重要的,並且找到一個地方,是你去那裡,你的精氣神都會回來的地方,對我來說是海洋,有些人可能是田野間,總之什麼地方讓你能補足正氣,就去那!
  有了孩子,更要有智慧的善用每寸光陰,然後恰如其分地知道,現在是工作時間/現在是親子時間,更重要是那顆心,休假就不要掛念工作的事情,並不會一天沒工作就業績下滑,心中的罪惡感不須在休假產出,這才是最需要練習的!
  三歲的韵女兒今天就告訴我:
「我喜歡跟爸爸媽媽一起出來玩」❤ 「我們三個在一起就是幸福天」💓
  大家連假有沒有出去走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