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葉老師疫情送「教室老師」的禮物-美美der口罩兒

 葉老師疫情送「教室老師」的禮物-美美der口罩兒

💋
  我自己在疫情底下的生活,有個無聊的小小小確幸就是
➡️去警衛那邊「收網購」🎁

  所以我思考到,如果疫情之下,葉老師我能製造一些"收包裹"「讓人快樂.暖心的泉源」,那我豈不是功德一件?

  所以,第一批送給我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老師是 #精美口罩小禮盒

  上線上課程,最累的是老師!備課弄樂譜要花超多時間!所以我謝謝他們的用心。

  想完了老師&學生的禮物,葉老師我才發現,最療癒的才不是去警衛收包裹哩!是「送禮物&寄禮物」才更爽ㄌㄟ~施比受更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