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03封信-->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學生 參加 榮富國小街頭小藝人表演🎵🎵🎵🎵🎵🎵🎵🎵🎵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學生 參加 榮富國小街頭小藝人表演🎵🎵🎵🎵🎵🎵🎵🎵🎵
歷時前後兩個月的街頭小藝人表演結束
很努力蒐集大家的照片跟影片 還是有漏網之魚!
今天收到好多學生一進來跟我說:
"我拿到了證書了喔!"🤩🤩🤩🤩🤩🤩
我覺得孩子在學校表演跟參加我們音樂教室自己舉辦的活動
感覺完全不一樣
他們能夠在同儕之間表演更顯得自信
我竟然有學生跟我說
"我會音樂,我可以表演給同學聽,所以我人緣有比較好!!!!"
有嗎?
(聽到我有點嚇到!我想說,人緣不是跟做人有關嗎?怎麼跟會鋼琴有關呢?)🤔🤔🤔
我猜想應該是因為會音樂所以能夠跟同儕交流跟表現的事物變多了
我最近接到很多新的名單
跟我說
他的小孩看到我們學生在學校表演很出色
想來學鋼琴~YA!
好的表演可以啟發動機~~🙋‍♀️🙋‍♀️🙋‍♀️
萬萬沒想到
某種程度還產生了招生的效益~!
但這從來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絕對是,我希望我們小小音樂家學生有更多的表演經驗,不管是再吵雜的環境還是安靜的環境~
都是童年生活中的美好回憶喔~💞💞💞💞




這是中高年級組



這是低年級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