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葉老師旅行文章- 「茶」の旅行

 葉老師旅行文章- 「茶」の旅行

𝓽𝓮𝓪&𝓭𝓮𝓼𝓼𝓮𝓻𝓽
  音樂會後的神經系統恢復之旅,我這次選擇的是南投的「魚池鄉」,然後我很喜歡這兒,是因為這裡的「茶」讓我吃喝的好愉快.味蕾很滿足,我們家的旅行必定被隨著=味蕾滿足跟提升的旅行。
  好愛這邊的各種紅茶,阿薩姆紅茶.紅玉紅茶.紅寶石紅茶
以下是我這次的跟茶有關的味蕾滿足
✔️以茶入湯的蔬菜湯
✔️茶冰淇淋
✔️茶餅乾
✔️茶瓦片
✔️日月潭鮮奶茶
✔️栗子蒙布朗瀑布
✔️茶豆干
  我本來就很愛喝茶,但,我沒想到實際來到魚池鄉,以-茶自慢,我開始嫌台北的鮮奶茶真不夠味,其實是這邊的鮮奶茶太太太太太優秀了!
  韵也說,哇!這裡的茶真好喝啊!(小孩能喝茶嗎?)
  本次的旅行,以"茶"恢復神經系統的平靜,大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