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葉老師分享- 夜.台北.一秒變少女的居酒屋

 葉老師分享- 夜.台北.一秒變少女的居酒屋

  本人就是一個居酒屋控,因此對於"哪裡有高CP的居酒屋"自有自己的哲學與地圖,我造訪N次的 東京。酒食製作所,東京串燒。酒場
(同一系列的兩間店都好吃)
  我只要來到這兩個地方,我就秒變少女,會覺得自己又再次跟青春靠近,所有身上"各式媽媽煩"都會頓然消失,於我而言是一個維繫少女情懷的地方(雖然本來就很少女)!
<空間極度有美感+東西好吃+擺盤美麗+價錢很合理>
  集品味與好食藝的美好餐館~,不同於很多串燒店有臭臭的煙燻味,這間完全沒有!一間在西門町.一間在市民大道,兩間都讓我流連忘返,叫我再去幾次都不可以
  我個人覺得好吃的東西是:松露薯條.烏龍麵每種都極度好吃.橫膈膜.明太子雞肉串.紅豆麻糬.胡麻玫瑰白玉龍鬚.調酒就是必點很美很好喝
❎帶小孩
❎帶小孩
❎帶小孩
(講三次這樣懂吼!)
✅約會
✅當少女
✅放空
✅閨密講幹話
  會愛一個空間,不會只是好吃,而是客人被帶入另一個時空,再次靠近那年輕又青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