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27封信 --> 葉老師公告-帶學生走出舞台!草地音樂會預備備Go!

 葉老師公告-帶學生走出舞台!草地音樂會預備備Go!

  昨天我帶孩子去中和街復興路口的公園,那裏重建新的一區,葉老師個人覺得棒!然後又帶著韵在陽光草坪上撒野一整個下午(如圖),~根本就是一個超可以玩音樂的地方!
  讓我突發奇想!我想要讓新莊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孩子從「走上舞台-->走出舞台-->到哪裡都能表演」,"#生活感系列音樂會"籌畫中,首先我會帶大家<去草坪彈琴&野餐>
  我行動派,一覺得可行的,我就會立馬去搞出來!等我!
  我近期就去處理設備&看板,待弄好後,我們就GO走出大雅之堂,去新莊陽光草坪當小小文青街頭藝人吧!
  跟葉老師學琴,就是學得好!又學得開心!並且有豐富體驗!
❤️目前我預計啦應該會採--><限量名額&自由參加&免錢> 的形式!
#可下面+1 會害羞者就私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