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25封信 --> 感謝我自己!親手建構的團體鍵盤班系統終於自己孩子也開始上囉!

 葉老師文章- 感謝我自己!親手建構的團體鍵盤班系統終於自己孩子也開始上囉!

  韵韵從二月底開始上「團體鍵盤班」,葉老師我感到興奮!
  真的很感謝我自己,在還沒生韵前就開始"自己一手"建構這麼好的<團體鍵盤班>體制&師資系統,先讓數百位學音樂的學生先感受學習鋼琴的快樂,然後自己的孩子也成為<最佳受惠者>。
👇韵開始上團體鍵盤班,我會重新做幾項調整工作:
1️⃣好好感受家長「在家陪練的 好心情+鳥心情」
2️⃣把陪練會遇到的問題&小朋友的反應,「條列出來變成往後可跟家長分享的陪練心法」
3️⃣把團體鍵盤班課程重新完整再檢視一次流程.去蕪存菁.並且精益求精!
--------
😗韵的學習成長,更是我重新檢視&思考我過去編列團體鍵盤班課程的機會!超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