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葉老師再來一po- #親子聯彈音樂會part2

 葉老師再來一po- #親子聯彈音樂會part2

  最近葉老師逢看到家長必問:
「媽媽.爸爸請問妳們會彈鋼琴嗎?」
  藉由這一問,讓我更了解家長!我發現分成兩種人:
1️⃣想參加的就超踴躍!彈獅子王就願意帶獅子的帽子&彈豬八戒就願意帶豬八戒的豬鼻子那種沒在怕的!
2️⃣怕的家長就怕得要死(會自行腦補各種可能會發生的劇情)
  瞧~我多想讓這親子聯彈音樂會成功啊!整個問到爆!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有找到那種家長part是很簡單的樂譜,如果家長程度有到初階其實就可來試試看!(別怕各位~)而且最後我們還可以幫忙惡補~
  把握機會喔各位!因為葉盈老師腦子跑得很快,這種特殊音樂會,我可能之後還會有別的點子我就會想做別的音樂會,親子聯彈音樂會下次我不確定會等到民國幾年...不好說!請大家別想說:那就等下次!#不見得有下一次
  為了這親子聯彈音樂會,我邀請多少家長當示範組,來~~今天有請到芷亘&爸爸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