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葉老師文章-親子音樂會part.3 #葉老師超專業示範組

 葉老師文章-親子音樂會part.3 #葉老師超專業示範組

  話說這次也有家長問:「初階的學生為什麼不能參加親子連彈音樂會?」
➡️我的定義是:初階還是要把重點放在:專心將基本能力養成起來。
  很公平~葉老師的韵女兒也還在初階,所以我跟韵也還不能參加(哭~我也好想參加連彈音樂會~~)
  這種"特殊音樂會",之後有的是機會參加啦!
  ⭕️但我要預告:韵大約2023年三月多開始彈琴,我六月會跟女兒在"我家"(沒錯在溫刀)做一個「母與女直播音樂會」,會有母女彈琴.講話.跳舞~👩‍👧👩‍👧(阿杰在旁邊打雜)
  我猜會是個失控又溫馨交織的畫面!到時候大家一定要線上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