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葉老師美食文章推薦:咖哩飯/炸物-貳拾參巷

 葉老師美食文章推薦::咖哩飯/炸物-貳拾參巷

  身為我資深臉友的知道,我是半個宜蘭人,有個家在宜蘭.阿杰也是宜蘭人,所以我滿有機會嘗試宜蘭的吃喝玩樂,況且台北跟宜蘭一小時生活圈,介紹宜蘭美食,絕對對臉友有幫助!
  今日葉老師介紹:
  這家 貳拾參巷 咖哩食堂 ,在一個巷子裡面很隱密,而且巷子的感覺很像台南,本身對於台南的小跟老就情有獨鍾,這間一進來就是老石子地板/鐵花窗/復古燈具,室內陳設深得我心。
  咖哩飯基本上在我以往的經驗,多半與日系畫上等號,這間"老屋子感的咖哩飯"算是跌破我對咖哩飯商家的既定印象
  食物的好吃度,總是重點。再有意思的室內設計,若搭配普通.甚至是普通之下的飲食,身為消費者絕對有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受騙感。
這間是以炸物&咖哩為主軸:
  貳拾參巷的炸物我點的是:松露薯條.炸唐揚雞。超好吃!看我的照片,那個醬是經典!
  點咖哩的時候,我有選擇障礙,我就選擇了炸豬排,阿杰選的是:牛腩,後來覺得太好吃就又再吃香腸咖哩,炸豬排&牛腩&香腸咖哩 #通通美味
  喔對,紅茶!紅茶!紅茶!這間店紅茶好好喝,雖然他不是紅茶店,但我有問了闆娘他用的是在地冠軍的茶葉,所以我直接又外帶一杯
  附加:我本人滿愛幫孩子拍照.自己也算愛拍。這間很好拍.女兒也在這裡整個放開來,拍出很多燈光好氣氛佳韵的表情我很喜愛的照片,所以愛拍照的女神們,這也是一個好所在
葉老師美食推薦:
  阿畢竟,我又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不是靠這賺錢,沒拿店家半毛錢,就是我爽分享而已我只是一個假飲食控制真吃貨的女子,
因此,在我的CP值一定要達到90分以上才會分享喔!
  然後我臉友很多家長,很多事情都跟著我走,包含美食.教育.親子等觀念資訊~。我個性如此大方,分享這些讓大家吃到好料/走訪好地方我也相當開心。
  價錢我覺得不算是便宜,但本身價值觀是:吃進去嘴巴的東西不要追求便宜,要嘛追求要對身體好.要嘛就要讓心靈充分補給(夠好吃),不然吃進去對身體負擔大豈有需要?
  到連假邁入最後一天才介紹,我太忙了!還要弄小孩~就這樣囉!大家快去吃!吃完拍照給我看!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蘭縣宜蘭市慶和街23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