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93封信-->今天講完"經營系列"線上講座第一場(內容實在太豐富了)

 葉老師文章-今天講完"經營系列"線上講座第一場(內容實在太豐富了)

  每次我講完講座,都有一個打從內心的感覺是(雖然好像很驕傲但就是事實),就是阿:如果我可以早10年聽到我自己(葉盈老師)的講座,我真的可以少走很多很多「冤枉路」
  講教學的講座很多,但是能告訴你怎麼經營的人真的太少了!
  今天講了:
➡✅怎麼找強項
✅怎麼溝通
✅怎麼選地域
✅招生流程是什麼
✅為什麼都沒有新生
✅講少子化
✅講冷門時段招生/
  很多很多問題,就是不要放心理不去管她,要找答案你才不會一直困住!
  然後我要說:謝謝妙老師 MA Miaohan(大家跟著我一起感謝她),如果沒有她邀請我到妙點子音樂美學,我可能繼續藏起來,有很好的環境跟舞台,才能讓更多有腦袋的講師一起貢獻音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