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92封信-->脫線媽媽第一名就是我!

 葉老師文章-脫線媽媽第一名就是我!

  相對平常對於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精明幹練跟規劃有佳,但對於孩子"生活"層面阿,唉...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脫線媽媽"!
  來講講我脫線的驚人實力(實例),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 「ㄊㄢˋ ㄨㄟˊ ㄍㄨㄢ ㄓˇ 」
脫線實例1️⃣
➡️沒戴口罩遊走幸福中平路😷
  昨天,我從保母家回到我家(半個中平路+半條幸福路+轉中和街)我完全完全沒發現 #韵女兒沒戴口罩,然後一回到小小音樂家,阿杰就說:啊!韵你怎麼沒戴口罩!?
我說:蝦!!!!!!我真心沒發現!
阿杰還問我:那路人沒有異樣眼光看著韵嗎?
我說:我真的沒發現,我們兩一直在路上唱歌!👩‍🎤
脫線實例2️⃣
➡️常常忘記關冷氣!
  最高的紀錄是有一次我去"沖繩7天",回家發現:啊!怎麼家裡那麼涼好舒服啊!
脫線實例3️⃣
➡️內褲拉到一半
  有一次帶韵去外面上廁所,ㄟ~~不是才剛尿完嗎?怎麼褲子濕濕的,結果女兒說:媽媽你內褲才幫我拉到一半,所以有一半尿在馬桶,一半尿在內褲上!
OH~~~~~~~~~~~
脫線實例4️⃣
➡️忘記幫女兒穿尿布
  大概一年前,有一天我發現怎麼地板都溼答答的,結果才發現,美麗脫線的媽媽根本沒幫女兒穿尿布啊!
\
  相對於工作.生活.小孩.家庭規劃嚴謹,生活小事,葉老師我的確是個 #少一百萬根筋 的"脫線大師",因為常常聽教室的家長抱怨老公多麼白目脫線跟豬隊友沒啥兩樣,然後我常常聽一聽都會心一笑!(心理狂笑)
  唉!我真是阿杰老師的豬隊友啊!🐖🐖#豬隊友就是葉老師
  我怎麼樣都改不了!於是乎,就默默欣賞自己的「反差萌😅」,然後安慰自己算了啦~人生應該就是要「有時糊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