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22年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Happy Halloween!佈置來囉!

 2022年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Happy Halloween!佈置來囉!

  葉盈老師的愛節Halloween來囉!✌️
  這次佈置真的很驚艷!主題:
🎃1南瓜魔女花圈
👽2骷髏頭鐘琴音樂方框
1️⃣南瓜魔女花圈是我喜歡的卡通"魔女宅急便"的構思,我超級愛她兩條又長又粗的橘色辮子,集俏麗與華麗於一身!喔然後我超喜歡魔女宅急便的黑貓喵,超有神祕色彩der!
2️⃣再來是骷髏頭鐘琴音樂方框,以黑色跟金色為主體,其中最畫龍點睛的是"彩色鐘琴",大家可以跟音樂方框拍些網美媽媽&網美寶貝照,可以在框框內,也可以在樓梯上拍,都別具風味唷!
\
  每年萬聖節,都是開始轉涼的季節,氣候開始不再有熱感,帶了點涼意,有時候會挾帶著雨和陰濕,所以多少會有點鬱悶,但有這種古靈精怪的萬聖節妝點,撫平那種鬱鬱之氣,再來點萬聖節活動,讓氣氛High起來唷~
  謝謝 Lala Balloon House 拉拉氣球屋的製作跟拍照,音樂會.萬聖節.還有特殊之日都有她的加乘,每年有氣球媽媽的神製作,整個空間都亮起來,我發現不管是做任何呈現,都要有自己的中心思想,自己獨到的創意概念~而在氣球界,這點氣球媽媽是絕頂強大!
  來吧!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佈置吧!
  原本氣球媽媽要幫我拍solo照的,剛好女兒韵回來啦,就變成一系列的母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