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葉老師育兒文章- 用「廢食」來補償韵灰矇矇的上課心情

 葉老師育兒文章- 用「廢食」來補償韵灰矇矇的上課心情

  韵這週幼兒園適應狀況漸入佳境,講非常之多學校發生的事情,包含隔壁班老師的名字。

  照舊,三寸不爛之舌繼續加碼講 「不想去幼兒園理由」。
👉不想去幼兒園語錄11:我還沒長大啊!我不是還小嗎?我不要上幼兒園
👉不想去幼兒園語錄12:老師每次帶我們去尿尿,我都尿不出來啊!(講完給我爆哭😭😭
👉不想去幼兒園語錄13:我覺得我「大班」再去幼兒園就可以了!
  害媽媽我不自覺的期待,韵還可以想出什麼不想去幼兒園的理由,希望他可以直接湊滿20點吼!(耳朵已爆/腦霧已減緩)
----------
🫂雖然媽媽警語都告訴韵:你的理由再怎麼充分,時間到就給我去上學,下課就等妳爸媽忙完才去接,四點去接只是爸爸剛好有空,並不代表每天都可以,五點一到換教室去交別班的朋友~(我也在練習不被孩子的需求綁架)

  但我畢竟不是鐵石心腸,我跟韵都忙完後,就還是帶去離學校超近的「麥當當&琥珀豆花的剉冰」吃喝聊天玩自拍啦!
😵‍💫本文結語:賣.吵(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