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葉老師育兒文章- | 又有妳老公的包裹|

 葉老師育兒文章- | 又有妳老公的包裹|

😱
  大家應該知道阿杰是女兒控。明明,明天就是老婆大人的生日,怎麼來的都是女兒的東西?😔
  這次女兒控爸爸的行徑是:
  話說我家韵娃娃八月準備去上幼兒園中班了,想當然爾就是女兒上學的一切用品需要補齊,我很驚訝的是現在是6/28,怎麼全部都已經在我家了?
  在葉老師我的認知裡,我應該七月中"再"準備都還來得及(老實說葉老師不管事業再怎麼盯金,我真的是個很脫線很脫線的母親)
  但我們家阿杰就是通通都先買好,今天又抱了一個大包裹?
啥咪?睡袋也買好了!還去訂製小朋友姓名貼/姓名掛牌,而且都是"整組(台語)
-----------
  從女兒剛出生奶瓶到後來包屁衣到更後來玩具然後什麼文具,阿哩阿雜的東西,通通為阿杰"啟動自動模式"張羅~,因此只要我經過警衛室,常常我家都有包裹
👉警衛說:有你們家的包裹喔!
👉我回答:是誰的包裹?
👉警衛:喔~"又"是妳老公的喔!
(連警衛都知悉老公非常愛買東西)
  我們家超多好玩的玩具,連剉冰機都有了!(到底?)還有製作冰塊的各種圖案盒子也都有~都!是!阿!杰!買!的!
  所以  |又是妳老公的包裹 |🫥🫥 這句話就是這樣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