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葉老師美食文章 - 跌破四觀「全台灣最好吃紅豆餅」

 葉老師美食文章 - 跌破四觀「全台灣最好吃紅豆餅」

  自從吃了  憨仔 車輪餅的車輪餅後,我真的沒再吃/不想吃 其他家紅豆餅了!因為沒有比他好吃的,我就乾脆忍到回宜蘭再吃!
👇先講一下我為什麼說憨仔的紅豆餅完全跌破紅豆餅邏輯:
💟1.沒預約是吃不到的
  平日我不清楚,但假日老闆只接預約餅友,所以我回宜蘭家,前一天就私訊約好我要吃的!時間要算好,然後時間到再去拿,老闆時間算很精準,提早去也無法提早拿~
💟2.價錢也跌破你的想像,但是好吃度也直接爆棚!
  常態菜單 奶油要25元,我愛的抹抹茶要45元,隱藏版基本上一個破50元正常,一般人看到這價錢,一定第一句話:好貴!但吃下去後,太高CP的關係,超值得!
  六月宜蘭旅行吃的玫瑰奶酥是80元(一個便當價錢),但是實在太好吃了!對老闆甘拜下風,心甘情願掏出錢來!不怕花錢,是怕吃.不.到!
💟3.隱藏版就是驚喜版!想不到的口味老闆都想得到!
  我最期待的就是隱藏版(隱藏版的意思就是常態菜單不會有的口味),我自己吃過最愛的就是"咖啡奶酥"&"玫瑰奶酥"!唇齒留香,韻味猶存!
  但隱藏版也是曇花一現,沒把握下次要等到相同口味也不知何時?因為忠實"餅友"的關係,就算在台北生活跟工作,也密切注意老闆隱藏版到底能想到什麼出頭來?天哪!這周竟然是"青檸檬"!我為什麼吃不到啊!為什麼!!
💟4.不是一個攤子,而是一間店,更是職人精神
  車輪餅店多半是一個攤子,憨仔一開始是礁溪的攤子,我也是從那邊開始就變成粉絲,後來休息幾個月在羅東變成一間裝潢法式優雅的店,目前疫情不能入座~
--------
⭕️我記得應該是從我33歲後,我開始身體力行一件事情:
「不浪費胃去裝普通的東西」
  因為30好幾面對逐漸慢下來的新陳代謝,若要占用我的卡路里,我後來若真要吃高熱量食物,我就要吃真正好吃的,憨仔的車輪餅,就是我願意肥兩公斤,並且開車半小時,也都要飛奔去的美食!
🥰你們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後,跟你們說,帶小孩去宜蘭玩,除了跟我一樣去海邊把自己曬得黑麻麻,然後帶去羅東運動公園野放你家的狗跟小孩外,憨仔!一.定.要.去.撒.錢!或者是外包憨仔去羅東運動公園野餐,這更是棒透的行程!快!列入你的必去清單(周二周三休息/然後不要忘記先預約嘿)
😘每次我在台北看憨仔po的照片,我都會OS!
ㄍㄢ!我在台北努力什麼?現在就應該奔去羅東買十個車輪餅吃爆啊!(情緒化葉老師抱歉~)
⭕️補記:葉老師美食跟旅行文章很少會上市,因為就說過了19歲少女忘情於音樂教育工作,加上平常健康飲食,所以上市的都是真正好玩好吃的!
  我愛的東西不是部落客常去的,都是我個人親自走訪的摯愛(常常被部落客騙,介紹的東西好瞎好難吃,因此我自己吃過才最真實)
  喔對,之前有人看我寫台南文章引人入勝,叫我去當部落客!
  開玩笑!部落客是工作,要收錢,我已經收家長錢收到不要不要的,還好意思收廣告費嗎?不好吃的東西也要說成好吃,我是怎麼可能走這路數啦?
  我本人就是"葉老師"只想好好做音樂教育,憨仔是全台灣最厲害車輪餅,我立志把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弄成全台灣最有生命力音樂教室!
--------
  好啦不多說,我直接放一些我拍的/跟憨仔拍的隱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