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葉老師育兒文章- 再10天就四歲啦!韵三歲十一個月囉!

 葉老師育兒文章- 再10天就四歲啦!韵三歲十一個月囉!

⛱本次主題:「海」派韵女子
💧拍照:爸爸.媽媽
🏊‍♂️地點:宜蘭外澳沙灘
🚣服裝:黑色愛心泳裝
🏄道具:沙灘玩具
🧜‍♀️天然配備:陽光.沙灘.海浪
😁心情:瘋狂的笑聲.長黑斑也無所謂了啦盡情享受陽光!
-------------------------
🩴三歲十一個月韵寶貝行為表現:
❤️被「為什麼」持續轟炸:
韵一直瘋狂問「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世界上?為什麼我是你生的?為什麼你是奶奶生的?為什麼我那麼愛你?為什麼會有白鷺鷥?為什麼你比阿姨還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已經超認真回答的媽媽,為什麼還有一百萬個問題還沒回答啊!只想叫他閉嘴的心情~~~泣😭😭
🧡韵說:「你們都不了解我的世界」
突然聽到韵講這句話,真是快嚇死了!
💛「媽媽我覺得我跟你快要一樣高了!」
目前102公分,跟媽媽仍有60公分的差距喔!加油喔寶貝慢慢長高!
💚健康的飲食習慣:
我常常跟韵說十大健康法則,韵常常跟著我覆誦,實在覺得滿有用的!包含:曬太陽.吃健康食物.運動.喝水.保持愉快心情.吃營養補充品.偶爾吃垃圾食物(心靈健康)
這幾點,韵真的跟我配合得很好耶!
💙我為什麼那麼愛我的爸爸媽媽啊!
話說韵有很多人照顧他,包含阿公阿嬤最近有多了爺爺奶奶,他會說:我都不想跟爸爸媽媽說再見!我為什麼那麼愛我的爸爸媽媽啊!
💙超愛聽的歌:學貓叫.小蘋果
(媽媽摀耳朵)
--------------------------------
👄韵三歲十一個月媽媽育兒心得- 野放"海派"韵女兒
  最近疫情關係,我對於"帶孩子曬太陽"這件事情,完全按表操課,跟練琴一樣認真!一周一定帶孩子"五曬"(曬太陽五次),其實最天然殺菌絕對是補充維生素D!
  我信仰的是:關在家裡沒增加抵抗力更容易身體不好,因此我職志絕對是把韵「本質夠健壯」!
  我本人名言為:最好的防疫絕對是:讓自己強大!(先拿自己跟女兒好好實踐)
  本次旅行,又衝海邊大曬特曬☀️,脫線媽媽完全沒防曬,更別說幫孩子防曬了,就是完全沒擦啊!(防曬乳根本忘記帶了),直接往海中央衝衝衝~海派女子我也,更養成一個野放女兒,在海邊又叫又笑,一回家,未穿衣服的地方曬紅成一片,我們一家三口,看到紅通通的臉跟身體,在家裡哈哈大笑!雖然我默默擔心脫皮,但快樂的感覺更多啦!
😝下次大家看到我們一家三口,就是小黑炭三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