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葉老師文章-本人生日上新podcast!

 葉老師文章-本人生日上新podcast!

貼心的小芸老師在我生日當天上新Podcast

  有在這個粉絲追蹤我的老師都知道,我本人寫文章十餘年,創立的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用一篇又一篇情深義重的文章打動家長跟老師。

EP19本集菜單:
✅如何維持國高中以上的孩子持續學習音樂?
✅音樂班是什麼,該讓孩子念音樂班嗎?
✅用珍惜的心情準備音樂會
✅彈錯一兩個音就是失敗的表演嗎?
✅為何要持續不斷給孩子表演的機會?
✅音樂會穿著怎麼穿?
------------------

💟葉老師補充:
  大家將小芸頻道聽起來!小芸老師 音樂開麥拉的頻道找了好多存在在台灣各角落,認真努力在自己領域上的老師,透過這個平台,讓家長更認識這些在台灣各自綻放的經營者跟老師。
🔲個人經驗分享:
葉老師我個人是在什麼時候聽小芸老師的podcast的?
👉有氧運動40分鐘聽兩集(重訓我沒辦法聽)
👉陪女兒上體操課用藍芽耳機聽,心機地用美麗的秀髮將耳機遮住)我女兒韵寶覺得我超認真看他上課,實際上眼睛看他上課,實則是在聽自己的podcast
👉一邊化妝一邊戴耳環一邊聽自己的pod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