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葉老師講座預告-強到炸開!鋼琴課程與行銷趨勢論壇!

 葉老師講座預告-強到炸開!鋼琴課程與行銷趨勢論壇!

這場講座我超期待的,可以不用自己在台上自嗨(雖然我很會)
終於可以跟我在 妙點子音樂美學 的好戰友 1️⃣小芸老師/2️⃣江奕函老師/3️⃣孔書亞老師 4️⃣葉盈老師我本倫的 "聯合"講座
🎬四位老師強項各有不同
✔小芸老師:超會經營社團.超懂各種教具.目前還有自創podcast頻道
✔江奕函老師:英國皇家檢定系統超強.poco piano教材.還有很多厲害的教具
✔書亞老師:鋼琴即興.自彈自唱.流行音樂
✔葉盈老師:音樂教室經營者.行銷.經營.開音樂會.溝通 這些"非關音樂"但關乎"音樂教育經營"就是葉老師的強項
我們透過不同的方式在台灣音樂江湖之中走跳
我們會在這場講座用"我們的強項"分享 我們眼中的鋼琴課
你們快去報名!
十一月我個人三場講座現場就一堆名額都被搶走(不騙大家)
你們不趕快報名,就會額滿!
👀報名網址在這⬇️
⭐️講座時間:
1/20(四) 9:30-12:00
⭐️講座地點:
妙點子音樂美學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89號)
⭐️論壇費用
1500元
⭐️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