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34封信 --> 2021年音樂會照片&影片明天開始登登場!

 葉老師文章-2021年音樂會照片&影片明天開始登登場!

  終於有我們兩人的照片,感謝 Lala Balloon House 拉拉氣球屋 幫我拍攝!
  我在音樂會有講,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音樂會total工作項目有五十多項,大家上台表演,僅是工作項目的 #其中一項,我跟阿杰老師平均分攤這些煩瑣的項目。
  在十二年之間熟稔這些項目,只要一個眼神, 阿杰就知道我要他做什麼,所以音樂會的過程中所有sop非常流暢,就算有臨時突發狀況,也能在最短時間順利解決,有賴於"我倆人"同心累積這麼多場的經驗值!
\
  音樂會結束一個禮拜,終於在今天才覺得自己終於休養完畢,明天就可以在我們音樂會三階段群組上傳(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官方)照片跟影片🎥📸
  ~敬請大家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