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葉老師兒童節文章 - 韵的成長照片繼續增加ing

 葉老師兒童節文章 - 韵的成長照片繼續增加ing


  兒童節將至,繼續將韵寶貝的照片貼滿🖼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巨蟹座的我,當初選擇創業就是想到某一天我生了小孩我能夠兼顧小孩跟家裡,雖然當班主任忙碌沒有比較少,事情常常也是多的煩雜,但是創業的好處是時間跟事業的營運操之在己,可以自己當掌舵者~更能夠親眼讓孩子見證跟觀摩爸媽如何在工作中創造音樂&人生價值~

  也好在我創業第九年才生下韵,在這九年練就時間管理的功夫,跟角色切割的能力,才能讓我在繁忙的教室事物中,還是帶著韵一起玩好多地方,牽著他的小手到處流浪,踩點好幾個公園,並且幫韵寶拍好多珍貴的照片~

-

  小朋友真的很快就長大!

  韵現在會跟我說:「媽媽我現在沒空理妳!🤣」(就是一個講話油條的小女孩)

  想在兒童節之際,鼓勵所有的爸爸媽媽,帶小孩真的很累!

  但是當大人一懶一荒廢,疏於陪伴,把養育教育責任推給阿嬤。安親班。還有誰誰誰...

  所有的父母都該記得,那些幫我們帶小孩的人,她們都只是"幫"而已,很多父母都忘記幫忙的人是"副",父母才應該是"主",孩子就...隨之長大,然後你在他她心中記憶體的份量會很低~依賴你的部份就會越來越低,所以阿現在孩子需要父母的時候,讓我們充分享受彼此黏在一起(別嫌孩子煩跟浪費大人時間),家長跟孩子都一起建立"互相需要"的甜蜜回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