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葉老師推薦親子同遊好地方- 朱銘美術館

 葉老師推薦親子同遊好地方- 朱銘美術館

  這次是我第三次造訪
朱銘美術館 Juming Museum
分別是我不同時期的人生狀態,但三次都很喜歡!就覺得一個美術館能提供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的感動,很厲害!
  大概十年前我就跟阿杰老師同遊過,那時候就是約會階段,是以欣賞藝術的角度來看,當時我就覺得!哇~這裡氣場很好.規劃也很棒.就算看不懂藝術,也是個休養生息的好地方。
  但是那時候心中就默許,以後有了小孩一定要帶他來這裡!因為這裡的設計非常適合小孩,是小孩會覺得非常有趣的地方,葉老師我自己評估(兩歲~18歲都適合)。
  昨天就帶著韵寶貝來囉!果然~我女兒是瘋狂藝術家性格~真的非常適合~,朱銘美術館,就是一個讓孩子可以「創作」沒有設限的地方。

🖍水畫牆➡️有提供好幾個大小不同的刷子跟水桶,讓孩子可以隨性拿刷子畫在牆上,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拿粉筆畫在馬路上➡️我覺得這個超酷!就是朱銘美術館的動線上,他規劃幾個格子,讓孩子可以真正"作畫"在路上!這真的是孩子平常不太可能會有的生活經驗,哪一個馬路可以讓孩子恣意揮灑呢?

✏️Art多一點實驗室➡️這裡超酷!小朋友可以隨興畫在地板/牆壁/衣櫃/車子/椅子上 上面說是"我的塗鴉秘密基地"

---------------------------------------
  果然我女兒來到這裡,就覺得這是她的地盤,她也覺得格外自在~😍,看到那些刷子阿,粉筆阿,就一直亂畫亂畫,畫得好開心,一畫就是半小時一小時過去~!
  最重要的是,這種經驗,在城市或者一般教室很難取得~,葉老師是建議.父母帶孩子來朱銘美術館,就不用再給小孩太多框架,讓他們恣意自信發揮是最好的方式唷~!
💟朱銘美術館維護得很好乾淨/
  哺乳.育兒.換尿布都很方便又很親切,親子友善~不會讓媽媽覺得很阿雜~
  重點是我十年前來跟現在感覺都沒有"舊掉",美術館仍然維持好的狀態~這是很難得的~也看到她們都有新的活動!他們維護的價值初衷都是一致的~
  以下⬇分享昨日我們拍的照片跟影片,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造訪,真的會很開心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