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2020 初階聖誕音樂會 汽球佈置

葉老師分享-本次(初階)氣球造型 /原創者的介紹
幫我做這麼棒的氣球
最近有一種感覺就是
葉老師漸漸能夠"吸引"幫我處理週邊大小事情的人
都越來越跟我同質性強 也 懂葉老師要的東西
我的要求不是"高與低"的問題
而要的是一種溫度.氣氛跟驚豔感
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溝通
就非常懂我所想呈現的畫面
所以合作起來既方便又省時
套句
Lala Balloon House 拉拉氣球屋
講一句中肯的話
那就是
➡"你有我真好 我有你真好"
那種互相成就彼此的 #滿足感💋
每年檔期第一個就是給我
先問好我的時間
然後花一整年時間幫我構思
成就如此經典又感動人心的作品
我連續三場累得要死
折氣球的氣球媽咪也跟我一起累
手應該都要抽筋了
我何德何能有那麼棒的人可以跟我一起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