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葉老師陪寶貝女兒上課文章 - 第三堂課漸入佳境的韵寶貝

葉老師陪寶貝女兒上課文章 - 第三堂課漸入佳境的韵寶貝


  幼兒音樂律動課進入第三堂,韵寶貝漸入佳境👍

  葉老師盈媽咪在這周開始進行幫孩子" #不認真複習 "的動作,為什麼說不認真複習呢?就是我沒有要求韵寶貝做到每個動作(因為媽媽也不太記得老師的動作老實說😜😜)

✅只是放音樂然後我在旁邊清楚念歌詞

✅睡前翻開課本念老師上課的語言節奏大概一兩次

✅在上完課後走路去保母家的路途中跟韵寶貝講花花老師上課的內容


  雖然我如此"混"的複習方式,我還是有做到複習,也有把複習當作一回事!我把"複習"當作每日日常,沒有壓力,一天一下下,女兒會有漸進式的反饋,希望我陪同唱上禮拜的歌曲!

  就算僅僅只是兩歲的幼兒律動課,我也驚覺到複習跟沒複習仍然非常有差別,孩子身體學到的東西真的誰也偷不走!🧠👀👂


後記:這周我逐漸覺得陪孩子上課比較沒那麼驚嚇,更不需要邪惡至極的食品壓壓驚了

所以這周的"微"壓驚食物,就是一盤豐富又健康的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