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9年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過Halloween照片集錦

2019年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過Halloween照片集錦




  萬聖節活動
我們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玩一年點子比一年多我每一年會有固定的模式,但也不會一成不變,都會多一些新的"心意"

  除了服裝跟造型葉老師會每年不停更新外
今年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多了氣球的布置在團體班的活動上
🎃有黑暗中跳舞搭配萬聖節的音樂
🎃還有給孩子萬聖節的專屬麵包
🎃花花老師還帶著孩子用樹脂黏土做南瓜
🎃葉老師還買了惡魔發亮戒指跟尖尖巫婆指甲
🎃葉老師的團體班我還特別買了法國的畫臉顏料幫孩子畫臉呢
真是太有趣了~

  有幾個國三學生,我也幫他們打扮,他們超開心的!一洗學校考試課業的壓力!我傳給他們的爸媽
爸媽一直大笑
回了我一句感恩也感慨的話,

❤️媽媽說:很懷念小時候的打扮,現在根本不讓我們(家長)打扮了,當孩子快速成長同時豐厚自己的羽翼,我們(家長)只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真的,孩子一點一點一點地長大
小時候迪士尼夢公主夢會一點一點的流逝...直到像我們老了又慢慢重拾,但是葉老師覺得呢親子之間的回憶,也許孩子不記得,但爸媽卻會永久珍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