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28封信 --> 海灘球、陽光、沙、玩水的夏天

葉老師文章(陪韵寶上課日記) - 海灘球.陽光.沙.玩水的夏天


  本週花花老師的課,帶著孩子"傳"&"踢" #海灘球。當花花老師拿出 #海灘球 的那瞬間,我就立馬被療癒!


-


  就來跟大家分享,今年我整個夏天,沒拿出過 #防曬油 #防曬乳 這東西,也從沒拿出 #陽傘,我今年就是想說,曬成黑黑人也沒關係,果真我的手臂就被曬得好黑😂


  帶著韵寶連四周去,#大佳河濱公園玩水玩沙


  然後上周又帶去,#兒童新樂園 小小水樂園 被水狂灑。


  到九月底之前,抓住夏季尾巴,我還要狂曬太陽、狂玩水、玩沙!


  現在葉老師我的心態跟從前不一樣,以前超怕變黑、狂擦防曬,活得很不自在。NOW,我享受陽光,也享受被曬的感覺!夏天不躲起來,喜悅地被陽光環抱~~~☀️


#繼續小麥膚色
#抓住夏季尾巴